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益阳石油分公司:助力功坚创效 掀起“青春风暴”

来源:红网 作者:蔡菁 夏韵 编辑:贾迪 2020-06-18 14: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蔡菁 夏韵 益阳报道

自“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中国石化益阳石油分公司团委切实引导团员青年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工作上一心,一切围绕攻坚,一切助力创效。团员青年从各自专业口径入手,对加油站零售经营、非油品经营、数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助力,提升加油站经营质量和管理水平。

在前不久召开的益阳春季车展期间,该公司团委组织机关、城区一支部团员突击队、青年先锋队10余人,在车展现场设立专属展位,为车友们提供办卡、充值及各种易捷便利店服务。通过加油卡优惠政策解读,宣传加油湖南APP、关注绑卡赠送消费券、网上充值活动和易捷重点商品的营销优惠活动,吸引大量客户关注。

“我们易捷便利店的鸥露纸不仅柔韧耐用,而且无荧光粉、无漂白剂,安全卫生,最近店里面正在做活动,价格实惠,你可以买一些呀。”城南加油站站长伍瑞其在就餐时,习惯性地向餐饮的负责人推荐,最终成交3000元鸥露纸销售。

借着易捷直播的东风,益阳直属公司团支部书记也开启了她的直播带货首秀,巧用“小红书”直播平台开展欧露纸知识网络直播大讲堂。并将鸥露纸健康、柔润、亲肤的特性逐一展现,在朋友圈内掀起转发潮,观看和转发人数累积超过500人次,助力线上销售1万元,带动鸥露纸销售超过0.3万元,成了朋友圈内名副其实的“带货王”。

5月20日,该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干青年开展520“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计量知识、油品知识等方式树立中石化的良好社会形象,宣传“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质量方针。该公司始终把油品数质量管理放在重中之重,凭借过硬的质量把关,赢得了顾客的信赖和支持,助力 “百日攻坚创效”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丰富公司职工文化生活,5月25日下午,该公司团委组织公司青年员工联合应急管理局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PK赛。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互帮互助、配合默契、集体意识强烈,充分展现公司员工们紧密协作的团队精神。

该公司团委还组织机关青年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来自零管、非油、营销、财务等7个部门的青年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攻坚创效、青春建功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凝聚起来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在扩销增量、市场开拓、创新创效上创先争优、勇立潮头,在公司百日攻坚创效的行动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蔡菁 夏韵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7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