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万高铁首个40米跨现浇梁完成浇筑

来源:红网 作者:周振 编辑:贾迪 2020-06-18 11: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雅万高铁.jpg

雅万高铁修建中。

雅万高铁1.jpg

雅万高铁首个40米跨现浇梁完成浇筑。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振6月14日,水电八局印尼雅万高铁项目部首个40米跨度现浇简支梁顺利完成浇筑,实现项目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该跨现浇梁位于里程为DK30+088的2号特大桥大里程方向架梁通道上,是雅万高铁全线完成浇筑的首个40米跨现浇梁。2号特大桥全长36公里,跨越多处高速公路匝道与河流,共设计有3处40米跨现浇简支梁。其中,DK30现浇梁跨越车流密集的高速公路匝道,采用支架现浇法施工,为后续的现浇梁施工积累了宝贵的施工经验。

DK30现浇梁施工时正值印尼疫情时期,同时又是当地雨季。为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及防洪度汛工作,项目部安排了防疫专员与防洪度汛值班人员,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稳步推进现场生产。

项目现场进行封闭集中管理,采取实名制登记,以属地化为原则,聘用管理印尼员工,有效提高了劳动生产率。从技术方案研究、编制作业指导书、交底培训、组织资源等方面,按照首件制管理要求,及时总结积累了施工经验。组建“架子队”,按照架子队管理模式进行现场管控,过程中严格落实“三检三验”和“升级验收”制度,确保质量管控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振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