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集中检修促6000余户居民用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涛 编辑:贾迪 2020-06-17 17: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7170737.jpg

工作人员检修10千伏黄官线。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涛)“大家对今天的工作任务及安全注意事项是否都已清楚?”“清楚,安全第一,保证完成任务。”6月15日清晨6点半,迎着夏日初升的太阳,国网桃江县供电公司三堂街供电所施工人员在三官桥村委前坪集合,10千伏黄官线集中检修正式启动。

10千伏黄官线全长49.07公里,主要对栏树界村、凉水桥村、三官桥、水满村、花桥港村等16个村约6630户用户供电,是一条线路负荷重、跳闸频率高的线路,一直以来是块难啃的“硬骨头”。为加强线路整治工作,坚决打响“向配网开战”攻坚战,三堂街供电所制定10千伏黄官线集中检修方案,涵盖了更换及安装断路器、安装防雷绝缘子及避雷器、更换绝缘导线、通道治理等四大类工作计划。施工人员兵分三个大组,明确各组总工作负责人与把关人,将工作内容和范围精准划分,确保“人、事、责”一一对应。

开工前各位负责人认真讨论工作细节,交代工作任务、停电范围、保留带电部位、安全措施和安全注意事项等,一项项工作任务紧锣密鼓地开展。经过近十个小时的紧张战斗,经受了一天烈日的考验,电力员工在当天17时30分完成本次的检修任务。

本次集中检修工作,极大地优化了黄官线全线运行环境,全面提升线路运行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有效避免线路频繁故障给周边居民用电带来的影响,确保百姓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