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新奥城北分公司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召勇 编辑:贾迪 2020-06-17 17: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燃气安全知识讲座现场.jpg

燃气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梁召勇)为进一步普及天然气安全常识,增强工商用户自检自查和对燃气突发事故的处理应变能力及燃气安全意识,近日,长沙新奥城北分公司走进长沙市统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区间,对厂区20余名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长沙新奥城北分公司安全管理部安全专员梁召勇负责讲解。燃气安全知识讲座上,梁召勇首先组织在座人员观看了燃气事故案例警示片,为在座的人员敲响燃气安全的警钟;随后分别从燃气基础知识、典型事故案例、工商用户用气现状及主要隐患类型、企业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还结合相关事故案例启示、燃气泄漏原因、泄漏处理措施、日常自查自检方法及燃气设施规范使用等内容,使用气人员全面了解燃气安全知识。

培训不仅强化了商户用气人员的燃气安全意识、丰富了他们的安全知识,同时对统一企业的相关管理人员的日常燃气安全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召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