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一中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燃气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琼 编辑:贾迪 2020-06-17 16: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浏阳一中高新区实验中学开展燃气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霞琼)燃气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燃气安全关系到家家户户,为普及燃气安全用气知识,近日,长沙新奥燃气浏阳业务管理区客户服务部走进浏阳一中高新区实验中学,给同学们开展燃气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首先由校领导向学生介绍燃气安全知识讲座的重要意义。接着,该公司网格经理易军通过知识讲解、观看图片、互动提问等形式,向师生讲解了燃气安全常识以及使用注意事项,传授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施,如何发现燃气隐患,遇到燃气泄漏如何处理等基本用气常识。同时还向师生详细讲解了多种不规范用气现象的危害及整改方法,为大家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在与学生的互动教学中,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互动性,而每一次积极回答的安全知识,将更加形象的印入他们的脑海中。

此次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保障了家庭用气的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使每位学生从小树立安全意识,对各类危险事故有预防能力、简单处理、能力有意识,并能给其他人传播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霞琼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7/7416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