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6-17 10: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国家能源局和国家电网公司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要求,国网湖南公司于6月1日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

国网湖南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下发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三湘行”活动的通知》。各单位积极响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活动方案。

该公司各单位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牢固树立“四个最”意识。开展专题学习,并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安全生产展开大讨论。还通过网站、宣传栏等渠道开设安全生产月宣传专题、专栏,组织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

同时,该公司组织开展线上培训学习,组织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网上学习国网大学“云课堂”开设的安全培训公开课,参加网上全国安全知识竞赛;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组织力量深入企业、校园、社区、农村等进行安全宣讲打造供电、用电和谐的社会环境。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该公司全员安全意识、安全防范能力和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了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为助力社会复工复产和电网迎峰度夏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