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降本节支 建立中心项目招标控制预审机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丁荧 编辑:贾迪 2020-05-19 17: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郭丁荧)2020年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全面号召提质增效、降本节支。为落实公司加强成本管理的要求,提高投入产出效率,指导和规范中心招标管理工作,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了项目招标(采购)控制价的预审评审工作,建立了中心项目招标(采购)控制价造价预审机制。

为了客观公正合理确定投资项目的预算控制价,该中心加强成本、预算管理工作,顺应依法治企、降本节支的要求,综合管理部结合招标(采购)过程,参考专业技经监审标准,编制了《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计量中心)项目控制价预审工作细则》。

造价预审机制管理范围涵盖了所有采购方式,指导招标(采购)过程中应进行造价管控的项目,规范了控制价评审程序和评审标准,确立了造价评审材料的模板和框架,把控了成本管理的关键节点。

下阶段,综合管理部将引入专业的外部监审专家,将造价控制工作真正抓细落实,提升工作质效,在项目和招标管理环节中树立全新的工作理念,规范经营、增利创效,推动中心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丁荧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