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易捷便利店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打响“百日攻坚创效”第一枪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贾迪 2020-04-14 16: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7150926.jpg

易捷便利店内的商品应有尽有。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肖志)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组织开展百日创效活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湖南省内易捷门店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油米等重要民生物资供应,打响百日攻坚创效第一枪。目前,省内1700座易捷便利店民生物资供应充足,品类丰富,不用抢、不排队、不涨价,供广大市民选购。

中国石化充分利用平台和渠道优势,积极和供应商谈判,争取供应商政策支持。同时,充分利用企业营销资源,油米等民生物资以低毛利销售,把实惠通过让利回馈消费者。持中国石化加油卡加油一律可以享受加油送油币、福豆、电子券优惠券、幸运大抽奖等福利。

目前,在湖南易捷便利店可以购买到易捷定制的优质东北大米。此外,中国石化和地方政府、扶贫企业合作,将湘西凤凰的腊尔山山泉米等湖南本地优质大米引进易捷销售,帮助当地农户解决销售难题。4月伊始,公司在原有商品的基础上又优选了10款米油加入到“100-30”的油非互动电子券优惠活动商品池。

疫情期间,顾客不下车、不开窗、油米一次送到后备箱。湖南省内易捷门店建立微信顾客群,推出线上下单,线下送货上门服务。中国石化广大员工利用上下班自愿为油站周边顾客提供免费送货上门。顾客也可以通过加油湖南APP线上下单,线下提货,缩短选购时间。3月中国石化湖南石油易捷门店为广大民众提供油米供应近8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