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扶驻村三年感情深 村民大事小事都乐找工作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2020-06-03 21: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尹燕 报道

“康队长,我家的灯全都不亮了,你们供电公司能帮我看看是什么原因吗?”

“不要急,我们这就去帮你检查一下。”

6月1日下午,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驻冷水江市碧洲村工作队队长康俊军等人正在驻村办公室忙着整理扶贫资料,村里特困户李新贤到办公室来找到他们,一脸的焦急。

康俊军听了,急忙放下手中资料,带着工作人员曾华和成荣,拿起工具和安全帽就急忙往李新贤家里去。李新贤是一位五保老人,无儿无女,孤身一人生活,如今家里一停电,可想他生活有多不便。

大伙赶到李新贤家中经查勘发现,其停电是家里线路老化所致。当即,康俊军等人自掏腰包到附近购买了新电线,将杂乱又老化的原有电线、插座和电源开关全部进行了更换,同时处理了几处接头不良、线路破皮等安全隐患。经一个多小时维修处理,李新贤家里的灯重新亮了起来。

村里人得知了情况,纷纷点赞,碧洲村村长曾建强更是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感谢:“特困人员家里断电,我们的扶贫工作队上门维修。工作队驻村三年来与村民感情越来越深了,大事小事都找扶贫队来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5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