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能源公司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贾迪 2020-06-04 16: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境日宣传活动7_副本.jpg

攸县能源公司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陶蹊)“师傅,您知道电厂烟囱冒的白烟是什么吗?”6月3日,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攸县能源公司组织青年宣讲团赴网岭镇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后,接踵而至的环保问答引来了过路的居民驻足关注,纷纷上前“探秘”电厂的环保方式举措以及低碳出行的环保生活方式。

青年宣讲团走上街道,向周围居民发放安全环保知识手册,并通过现场宣讲、互动问答、发放环保手册等方式宣讲环保知识。在活动现场,青年宣讲团向围观居民详细介绍了“世界环境日”设立宗旨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讲解了该公司环保减排的主要措施和监管流程,并采用有奖竞答的方式与现场居民进行游戏互动,不少居民积极参与环保知识抢答。与此同时,青年宣传团进一步向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居民提高节能环保意识,为攸县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通过宣讲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提升“中国大唐”品牌影响力,引导人们增强爱护环境、爱护生态的自觉性,同时,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积极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4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