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从人民中来丨黄河:期待更加精准有力的政策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廖洁 朱丽萍 编辑:贾迪 2020-05-19 18: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519161706.jpg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黄河。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吴公然 廖洁 朱丽萍)“对于今年全国两会,我满怀信心,满怀期待,期待更加精准有力的政策红利,期待更加公正有序的营商环境。”5月19日,即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黄河告诉记者,坚信这次会议必将成为一次安全、团结、胜利的大会。

黄河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经济复苏,是在“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围绕决胜脱贫攻坚、支持经济复苏、保民生稳增长,他准备了四个建议:一是建议减半征收柴油消费税,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是建议取消成品油“地板价”政策;三是建议整治天价道路救援费,促进交通物流高效运行;四是建议加强乡村地名管理规范命名更名,支持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廖洁 朱丽萍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