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网“630攻坚”现场:坚守岗位 书写壮美劳动者之歌

来源:红网 作者:奉斐斐 编辑:贾迪 2020-05-06 16: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奉斐斐)在刚刚过去的" 五一 " 小长假期间,国网湖南建设公司(咨询公司)长沙工程监理站一百多名现场员工依然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在武广新城长沙雨花区红旗(武广南)110千伏新建变电站综合配电楼施工现场,现场监理员肖杨帆在不同作业点频繁巡视,检查施工人员是否按方案施工,内墙观感质量是否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工程开建以来,我们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报送下阶段工作的施工方案,方案中明确安全质量控制措施,经严格审查后,才能施工作业。对重要工序我们均进行全过程质量旁站,隐蔽工程在隐蔽前严格检查。GIS、开关柜安装前,要确保室内全封闭,达到无尘环境。” 对工程质量管控,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康生泽称全体监理员都严格要求,严格审查,紧盯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了工程高效有序推进。

110千伏雨花亭变电站改造工程,属原址重建项目,位于桔园立交桥西北侧,工期紧,施工场地狭小,协调事项多,且地处闹市区,大型设备、物资和渣土晚上 22 时后才能运送,给施工带来了极大困难。为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监理项目部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2月21日复工后,开始多个作业面交叉施工,监理项目部压力特别大。

"4月29日晚屏柜到货,30日晚主变进场,监理方均需进行安全巡视,在这个关键节点,我们监理员的任务是盯紧它,进行全过程安全质量旁站,让它高效精准上台就位。" 已连续奋战多日的现场监理员何雄伟绷紧了每一根神经,确保主变就位顺利完成。

在滨湖(横塘)110 千伏输变电工程,对于监理人员来说,这个假期忙碌而充实,GIS 设备就位、内墙板安装、站墙修建与电气多个作业面同时施工,项目总监刘慰玄表示,工程已经进入关键阶段,综合配电楼墙板安装、电气设备安装及调试均要抓快推进,监理人员要忠实履职,做实现场管控,确保工程按期优质投产。

当前正值电网工程建设黄金时节,国网湖南建设公司(咨询公司)长沙工程监理站严阵以待,严抓工程安全、狠抓工程质量,紧抓工程进度,全力推进 "630 攻坚" 收官项目," 五一 " 期间,28个在建 "630 攻坚 " 工程均未停工,现场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的光荣和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奉斐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