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汉文 李煜庭 编辑:贾迪 2020-05-06 10: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向汉文 李煜庭)5月4日是青年节,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广大青年员工深入各驻村帮扶点,开展“旅游+消费”扶贫现场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在该公司驻村扶贫点邵阳小河村活动现场,100余名青年团员参观了农光互补扶贫车间、黑木耳养殖基地、黄桃产业园、光明小屋等,听取了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旅游扶贫、邵阳地区电网扶贫特色等工作讲解,亲身感受帮扶点的乡村美景,探寻乡村文化之美,了解了当前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公司扶贫工作给帮扶村带来的显著变化和成效。

本次“旅游+消费”扶贫活动由该公司系统各单位组织团员青年深入驻村帮扶点,因地制宜开展旅游扶贫、消费扶贫等活动,积极宣传推荐驻村扶贫点自然景观和特色产品。该公司将小长假与五四青年节相结合,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在各活动现场积极踊跃购买扶贫产品,为提高帮扶村收入做出贡献。通过本次活动,公司还进行了网络直播销售活动的前期查勘和平台测试,拍摄制茶全过程、黑木耳养殖基地培养流程,对消费扶贫直播进行预热宣传,为即将开展的网络直播销售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旅游+消费”扶贫是时下新颖和热门的扶贫方式,当天,该公司系统共组织团员青年“旅游+消费”扶贫活动64场次,开展网络宣传188次,近千名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在各扶贫点购买扶贫产品共10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向汉文 李煜庭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