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特辑③丨再上太山里:电力工人步行好几个小时去巡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恺姣 胡彬 编辑:贾迪 2020-05-01 20: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致敬劳动者——

电力巡线人,他说:

每次看到居民家里恢复了电,亮起了灯,看着他们脸上露出的笑容,我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身为一名电力人,身负使命,不管我的身份是一名登杆巡线的基层员工,还是供电所的一家之长,我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自己应该做的工作。要始终秉承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服好务,供好电。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张恺姣 胡彬 郴州报道

对电力巡线人来说,他们有一句话:“线在哪里,脚步就走到哪里!”

4月26日,天气不错。国网湖南郴州鲁塘供电所所长何海军打算带着所里新进人员段旭东和另两个同事一起去太山里巡线。

顾名思义,太山里,定是巍峨雄壮的大山里。这里属于偏远山区,人烟稀少,仅有几户村民居住在这里。一路上山,路非常不好走,且车辆通行困难,每次来这里巡线,大家都要步行好几个小时上山。

临出发前,所长何海军跟段旭东打趣,带他去看鲁塘最美的风景。正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他们,出发了——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恺姣 胡彬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