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政策培训暨试点工作推进视频会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2020-04-30 15: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息 2020429湖南省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政策培训暨试点工作推进腾讯视频会议成功举办。会议由省工信厅主办中汽数据有限公司、湖南省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联合承办。全省14个市州工信局及部分省直管试点县(市)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联盟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省内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产业链上9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做了全省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中汽数据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就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政策及未来管理趋势以及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溯源信息上传、技术信息报备及公开、回收服务网点建设等相关业务作了专题辅导长沙矿冶研究院和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分享了各自在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中的相关工作经验。

 高云虎在讲话中指出湖南省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动力蓄电池生产及材料加工企业以及回收利用处理企业均具有一定规模,开展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具有较好的基础目前在溯源管理、回收体系建设等方面已取得积极进展,但在当前疫情复杂形势下仍面临一定挑战要进一步加快技术开发,加快回收利用加快标准制定,加强国际合作利用自身基础优势,结合国家相关管理要求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工作先行先试,为全国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产业发展提供好的成功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商业模式和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娜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