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学复课在即 “电雷锋”提前检修校园用电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邹佳 邓倩 编辑:贾迪 2020-04-24 15: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邹佳 邓倩 长沙报道

随着长沙市各小学复课时间的临近,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电雷锋”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校园用电安全检修。

赶在开学前,“电雷锋”们纷纷主动上门,对各学校用电设备进行安全“体检”,并向有需求的校方捐赠防疫物资。针对学校假期长及疫情期间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长时间处于闲置的情况,“电雷锋”重点对学校配电间、线路和变压器、继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备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协助校方维护整改,确保各类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巡视检修结束后,他们还向校方科普了相关安全用电知识,上门办理用电业务,全力护航学校用电安全,为顺利复课开学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邹佳 邓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26/7099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