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露塘加油站何文佳:奔波在工地的“油霸”站长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玲 编辑:贾迪 2020-04-21 14: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工作中的何文佳。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谢小玲)“今天经开区工地要配送柴油7吨。”“今天又谈了一个集团客户,该单位有八十多辆私家车愿意到我们站办加油卡,大家一定要做好服务。”郴州白露塘加油站每隔一两天都会在工作微信群里“晒业绩”。他们的站长何文佳是一个外表文静的女同志,但是复工复产以来,她在当地却有了一个“油霸”的称号。

中国石化郴州公司白露塘加油站地处郴州市高新区,厂矿企业较多,复工复产后的每一天何文佳都很忙,忙着联系客户、忙着为客户服务、忙着帮客户争取政策把客户拉进来,留下来、还忙着鼓励站里有进步的员工或分享工作方法。在她的努力和带动下,白露塘加油站加大“走出去”力度,机出配送比往日翻了一番,油站销量明显有了起色。

“我们站长现在可出名了,白露塘镇上无论是单位管油的领导或工地的老板都知道何文佳。上回还有个顾客说,虽然白露塘其他地方也可以加油,但是大家都很喜欢她,首先想到还是她这里,她现在可是白露塘镇的‘油霸’了。”站内员工说道。

然而对这个称号,何文佳却急得脸都红了:“中国石化的牌子和质量给了我跟顾客交流的自信和底气,只要我们勤走动、多聊天、多交朋友,了解顾客的实际需要,以心换心,懂得分辨和取舍,生意就是靠口碑和服务做出来的。”

在何文佳的带动下,站里的小伙伴们都动起来了,大家不再坐等客户来加油,而是主动跑客户、发朋友圈,复工复产的热点在哪里,就想办法把业绩做到哪里。4月上旬,白露塘加油站的柴油销售同比增长了35%。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