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全省线上数据维护培训 助力配电网数据质量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唐汉 郭智慧 编辑:贾迪 2020-04-15 17: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汉 郭智慧)4月14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采用网络直播形式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配网数据台账及电网拓扑关系图形数据维护培训。国网湖南电力所辖市、县、所(站)员工共696人参加。

本次培训深入分析湖南配电网存在的数据问题,演示了配电网数据典型维护场景,解答了配电网数据维护常见问题,加强了各专业之间的协同。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员工配电网数据维护能力,从而为全面提升配电网数据质量水平奠定基础,打通湖南电网的神经末梢、肃清连接电力客户的“最后一百米”数据提供了有力支撑。

配电网数据治理工作尤其重要。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以培训为抓手,通过强化全省电网数据治理队伍素质,进一步优化配电网数据,提升基础数据的准确性,从而充分发挥配网大数据平台开展快速分析停电范围、停电信息精准分析到户、疑似停电信息预警、客户停电时长管控等工作,为用电客户提供更为可靠的电力保障、更为优质的供电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汉 郭智慧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8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