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完成华容县城桥东敬老院南片区排水渠道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琦 编辑:刘秋平 2020-04-13 17: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贺小琦)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华容县城桥东敬老院南片排水渠道改造工程施工完成。

桥东敬老院南片区是华容城区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的先试先行五个子项工程之一,位于桥东黑水沟南段(一桥东路-沿河提)。排水渠道改造工程对该区进行雨污分流及污水收集,通过新建污水管道将该片区污水排至一桥东路污水管道,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重力管道290米,明渠硬化230米,新增地坪硬化2000平方米,新增花坛砌筑8个,新增其他杂项(含墙体粉刷、拦污栅翻新、栏杆等)。华容施工总承包部通过贯彻经济型和可靠性并重的设计原则,在保证工程效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降低工程造价和运行管理费用,同时合理兼顾管理维护条件,确保华容桥东敬老院南片排水渠道改造工程顺利完成施工。

华容桥东敬老院南片排水渠道改造工程完工后,可对该区域下水道进行雨污分流及片区污水收集,排放至已建黑水沟污水管道,并通过桥东路污水主管,最终排至桥东污水处理厂,有效解决污水排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小琦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53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