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积极推进BIM技术“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胡筱培 编辑:刘秋平 2020-04-13 14: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胡筱培)4月10日,水电八局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学员全面“复学”,来自该局下属铁路公司、基础设施公司的78名员工,陆续开始进行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培训的线上学习,以及后续的线下课程和实操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旨在贯彻落实《中国水电八局2018-2022年战略发展规划》文件要求,利用BIM技术改进项目管理流程,重点突破管理瓶颈,促进技术服务生产,提升项目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

作为长沙市首批参与企业新型学徒制的企业之一,水电八局在加速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自有线上学习平台“尚水学堂”开展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持续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目前已在平台创建1个班级,将陆续开设通用素质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技能课程等3类课程。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计500课时,计划在一年时间内分阶段完成。为了让学员通过线上培训收获更多知识和技能,工程局与BIM线上学习平台强强联合,组建了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实践能力的教师团队。而教务组人员也将实时追踪学员学习进度,并及时提供学习分析,保障学员线上培训效果。确保学员在全面复工的同时,通过电脑、手机等移动端设备实现便捷高效的在线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胡筱培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53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