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网春节复工后投产的首个工程正式带电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江雷 石璐 编辑:贾迪 2020-04-01 17: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江雷 石璐 )3月31日,随着现场调度人员一声令下,衡阳船山-胜利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正式带电投运。这是2020湖南电网建设“攻坚年”春节复工后投产的首个电网工程。

衡阳船山-胜利Ⅱ回220千伏线路工程是湖南省重点项目,该工程起于船山500千伏变电站,止于胜利220千伏变电站,全长16.163千米。工程建成投运后,将有效缓解衡阳及周边地区供电能力,增强船山500千伏变电站外送能力,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运行水平。

该工程于去年3月底动工建设,受疫情影响复工时间略为滞后。作为电网建设主力军的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下,一手抓科学精准防疫,一手抓科学有序复工,全体参建人员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日以继夜、加班加点,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如期完成。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电网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全面部署2020年“投资不削减、进度不调整、疫情不发生”的工作目标。2月20日,第一批20项迎峰度夏重点保障项目复工;3月5日,全省35千伏及以上主电网项目建设全部实质性复工;3月10日,现场作业人员达到春节停工前水平;至3月底,湖南省内在建35千伏及以上电网工程206项,作业人员近2万人。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表示,将紧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项目开工、投产建设,大力推进政企战略合作协议有效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江雷 石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