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曾华 编辑:贾迪 2020-03-31 09: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曾华)“这个月优惠又那么多?党的政策好啊!”3月29日,靖州台泥水泥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拿到靖州县供电公司送达的电费账单开心地说起来。该政策惠及靖州46家大工业客户和6000余户一般工商业客户,截至3月30日,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减少企业电费支出67.09万元。

按照2月7日国家发改委出台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贯彻执行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八项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复工举措,严格执行《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文件,刚性执行国家新一轮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政策。

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在计收非高能耗企业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客户可在供电公司开具的电费账单中醒目的看到享受优惠的具体金额。此外,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对疫情防控物质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用电,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缴清。

疫情期间,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自2020年3月6日起,对辖区内47家规上企业复工用电情况形成日报向政府汇报。截至3月26日,累计发布《靖州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复工情况》21期,相关数据及时报送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支撑政府做好全县复工复产科学研判和决策,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曾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