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配电线路集中检修 让群众用上放心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英 编辑:贾迪 2020-03-25 17: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谢丽英)“再也不用担心停电了。”3月25日,邵阳市新邵县丰高村村民唐四周对前来回访的潭府供电所工作人员说道。自从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整改10千伏太扶线后,遇到雷雨天气,该村线路再也不会跳闸停电了。

10千伏太扶线架设于潭府境内,该线路处于高山密林间,线路通道治理困难,特殊天气极易引发树竹碰线。入春以来,该公司按照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向配网开战”的工作要求,决定对10千伏太扶线开展一次集中检修,彻底整治该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

3月21日8点,新邵县供电公司200余名党员在潭府供电所紧急集结,正式打响“向配网开战”第一枪。9个供电所,2个外委施工队,11支队伍,100余个工作点,200余名队员,按照施工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疫情期间,为了队员们能准时吃上一口热饭,后勤保障组想尽了办法。无法集中用餐,只能在单位食堂,把近300份饭菜分装在饭盒里,然后按施工线路装进泡沫保温箱里,再派人送到工地上。

3月22日18点,该公司全面完成10千伏太扶线集中检修任务。本次集中检修新装真空断路器2台,更换公变熔断器7组、更换隔离设备线夹7处、安装普通间隙避雷器30组等。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英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