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送变电公司迅速集结 为企业供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策 黄辉 编辑:贾迪 2020-03-25 11: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肖策 黄辉)“110千伏茶菊钢线通过交流耐压试验,正式恢复供电。”3月22日上午,经过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40余名应急抢修队员4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圆满完成湘潭110千伏茶菊钢线抢修任务,为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可靠供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3月19日18点,湖南送变电公司接到紧急任务——湘潭110千伏茶菊钢线电缆故障需应急抢修。当晚,该公司召集电缆分公司故障专家组连夜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同时,公司后方迅速集结了一支由40余人、20余台施工机械组成的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3月20日,该公司电缆故障专家组会同湘潭供电公司进行故障分析、位置查找,并拟定电缆应急抢修方案,当天,应急抢修队伍连夜赶赴故障现场。

3月21日,该公司在做好现场交通疏导、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前提下,仅用4个小时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故障电缆拆除和新电缆敷设等抢修任务,确保了企业及时恢复供电。

在抗疫阻击战和电网攻坚战中,该公司全面加强党建引领电网工程建设工作,面对各项急难险重的施工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求真务实转观念,担当作为抓作风,即知即行强落实,有效确保了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肖策 黄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5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