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怀化经开区供电公司:为返怀驰援湖北医疗队掌灯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肖英琪 蒋叶子 编辑:贾迪 2020-03-24 15: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肖英琪 蒋叶子)3月22日,在怀化驰援湖北医疗队返怀欢迎仪式现场,国网怀化经开区供电公司杨村供电所所长何一涵一边紧张地盯着现场保电设施,一边与工作人员讨论隔离点的应急保电方案。

随着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病人“清零”,怀化驰援湖北医疗队69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回到家乡。当晚7点,该公司接到为欢迎仪式保电的紧急通知。该公司第一时间对接黄岩管理处、鹤城区政府,了解欢迎仪式舞台布置情况和保电需求,及时向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汇报申请应急电源车1台,接入黄岩白马花海接待中心配电房,欢迎仪式现场一旦突发停电故障,立即启用应急电源,可在1分钟内使设备恢复正常供电。

3月23日凌晨1点,欢迎仪式结束后,69名医疗队员分别前往4个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为确保每个隔离点稳定可靠供电,国网怀化经开区供电公司在原有1台应急电源车的基础上,通过怀化市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协调,连夜从麻阳、芷江、辰溪三家县供电公司紧急调配3辆应急电源车。

“每天对出线电缆进行测温测流是我们重要保电举措之一,可以避免因设备故障导致跳闸停电。” 23日凌晨3点30分,何一涵和同事们还在对白马2号公变进行红外测温,“能为回家的英雄们保电我非常高兴,这一次,换我们守护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肖英琪 蒋叶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