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灾后抢修 速战速决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贾迪 2020-03-24 11: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截至3月22日17点,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已迅速抢修完成永顺县泽家片区因突发雷电冰雹自然灾害而受损的线路、设备,恢复当地百姓正常用电。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当日凌晨3点30分左右,永顺县泽家片区的上空雷电齐鸣、风雨交加,鸡蛋大的冰雹从天而降砸向大地。随即,屋上盖瓦掀飞砸烂,地上高树拦腰折断砸线;高压供电线路10千伏泽家线跳闸停电;10千伏泽列线列夕、通中、昔车村中寨三个台区的部分低压用户电告“断电”。

险情就是命令。当日5点30分天刚亮,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就应声立即出动奔赴事发现场进行抢修工作。该公司集中人员开展高压线路10千伏泽家线的全线巡查、检测,再对线路依次作分断试送、排查后,锁定该线路九水台区的变压器遭雷击损坏而作隔离处理,并于7时将10千伏泽家线顺利地恢复送电;之后人员兵分两路,分别进行九水台区的10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与10千伏泽列线列夕、通中、昔车村中寨三个台区因倒树压线的清理畅通工作等。当天就快速完成灾后重建的恢复工作,确保广大用户灾后的及时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2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