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网“630攻坚”:授旗党员突击队 防疫施工两手抓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凤琴 张霞 编辑:贾迪 2020-03-23 15: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凤琴 张霞)为充分发挥好“党员突击队”在急难险重任务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 “电网建设攻坚战”,3月20日上午,国网湖南建设公司(咨询公司)临时党支部在该公司“630 攻坚 ”一号重点项目——望城 500 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党旗一举,力量汇聚。长沙“630 攻坚 ”进入最后的决战决胜期,为确保圆满完成“630 攻坚”任务,该公司一手抓防疫工作,落实主电网建设疫情防控12条硬性措施;一手抓工程建设,解决硬性工程建设的突出问题,为实现“投资不削减、进度不调整、疫情不发生”的目标作出积极努力。

望城5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本期新建100千万主变2组,500千伏出线4回,220千伏出线10回。该工程为今年湖南首批电网复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满足望城及周边区域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推动长沙电网协调、安全、创新、共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凤琴 张霞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