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网改造解决用电卡壳问题获村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沙 编辑:贾迪 2020-03-21 17: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沙 娄底报道

“你们来了,进屋坐会啊!”

“这次农改后,我家的电器终于可以敞开用了,再也不用担心变压器、电线带不起!”

3月21日,面对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的回访,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茶园村茶园组村民刘先生谈起农网改造后的变化时,脸上洋溢着笑容。

茶园村,位于娄底高速口与高铁南站交汇处,原来村里只有3台100千伏安的变压器,因之前该村用电量并不大,对居民正常用电并不影响。但随着近几年当地村民逐渐富裕,大量增添家用电器,尤其是空调等大功率家用电器广泛使用,导致低电压现象越来越明显,给当地村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同时也制约着茶园村的发展。

得知茶园村的情况后,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把茶园村纳入农网改造项目中,组织人员深入村里了解居民、商户用电情况,对变压器负荷、供电半径进行评估,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迅速制定农网改造方案,为茶园村新增3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改造低压线路30千米,更换用户进户线7千米,改造进户表箱200余户,彻底解决了当地村民用电稳定性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刘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3/6881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