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经研院吹响“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工作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林志勇 编辑:朱婷劼 2020-03-23 10: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志勇)3月20日,国网湖南经研院召开“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工作启动会,动员干部员工全力以赴做好湖南电网“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

此次湖南电网“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将在“十三五”电网规划执行情况评估的基础上,编制形成全省500千伏及以下电网规划成果体系,提出全省各级电网分年度电网发展建设规模、投资规模,测算并分析输配电价、经营指标等,编制《湖南电网“十四五”发展规划总报告》及相关专题规划报告。国网湖南经研院牵头负责总报告、8项专题规划报告以及17项重大专项研究报告,需在6月10日前完成全部规划工作。

启动会上,国网湖南经研院介绍了该院“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明确规划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责任分工、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同时,宣布成立“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工作党员突击队,强化党建引领,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确保“十四五”电网发展规划工作务期必成。

会议强调,要认识到“十四五”电网规划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提升支撑能力、创新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作为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人才脱颖而出的主战场,开拓创新、尽锐出战,举全院之力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十四五”电网规划答卷,加快建设国网一流经研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林志勇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2/6880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