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为春耕复产开足马力

来源:红网 作者:曾骏 编辑:贾迪 2020-03-20 14: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曾骏)“关键时刻,还是你们给力!”3月19日,益阳安化县龙塘乡六篆生态种养合作社负责人黄新平对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提供的上门服务连连称赞道。

当日,为了扩大生产规模,龙塘乡六篆生态种养合作社引进一台自动化生产设备,但是由于安装过程接线环节出错,导致无法通电,黄新平拨打了国网供电公司。考虑到正是春耕生产的紧要关头,龙塘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立马赶到现场,问诊线路及设备,很快查明原因,在短短一个小时内解决合作社新设备的用电难题。

为了保障春耕春灌及蔬菜果园种植安全可靠用电,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线下采取了包片、包线、包户方式,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春耕春灌用电需求。

共产党员服务队详细登记村民用电设备种类和运行情况,开通办电绿色通道,提供勘查、装表、接电、报修等“一条龙”服务,助力农民保春耕、促生产;线上通过各台区经理建立微信群聊方式,开办“网上课堂”,解决用电疑问。并推出“电话”线上服务,远程为种植户提供春灌用电技术支持;围绕表后线断线、漏电保护器故障等常见停电原因,根据故障诊断顺序和故障排除方法,总结了通俗易懂的用电小常识,通过各村微信群普及基本的故障排除方法。

“虽然现在还在防疫期间,但是种植管理、灌溉用电都没耽误。我们有微信群,供电员工也在群里,线上线下让我们用电无忧。”和睦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永田说道。

截至目前,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已出动人员1200余人次,巡查、维护春耕春灌线路840余处,已排查蔬菜大棚225个、协助客户消缺168处。

来源:红网

作者:曾骏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7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