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科院发布全省“配网我来保”APP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 彭涛 编辑:贾迪 2020-03-20 10: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贺蓓 彭涛)近日,国网湖南电科院采用线上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了全省配电网数字共享应用中心暨“配网我来保”APP试点应用启动会,这是湖南省首款配网运检移动应用APP,可实现配电运检专业业务全覆盖。湖南供电所属各级配网人员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该APP的应用和实操训练。

为大力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湖南电科院充分调研基层需要,以提升客户和员工体验为核心,组织电博士专业团队,历时半年多时间的潜心攻关,研发出湖南省首款配网运检移动应用APP。

该移动应用基于i国网开发,集成企业通讯录、权限认证等通用能力,具备多平台数据实时获取、模块功能个性化定制等功能,“一人一终端”即可实现配电运检专业业务全覆盖。该应用可全面支撑配电设备台账查询、运行数据分析、停电事件实时获取,支撑运维巡视、检修管理等,提升基层一线员工设备状态感知能力,助力提升供电可靠性水平,切实加强居民电力获得感。

下阶段,湖南电科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收集基层一线反馈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完善APP系统功能,为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提供更坚强的技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 彭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20/6876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