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长沙石油:3•15数质量承诺获顾客信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浩 贺淡 编辑:贾迪 2020-03-18 17: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石化长沙石油为客户解答油品数质量问题。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浩 贺淡)“这是你们加油站的油品?”“是的,这是今天的92#汽油油样,旁边是油样检测报告。”3•15期间,中国石化长沙石油除落实每2个小时设备消毒1次外,加油站的加油员们还将抽时间为客户解答中国石化油品方面的数质量问题。有的司机朋友加完油后对展示台上的油样很感兴趣,不断问询有关中国石化油品质量等问题。

“你们的油是怎么运输到加油站的呢?”

“我们的油是从炼厂发货,通过管道运输,检测合格后下载到长沙霞凝油库,再进行出库检测,后经由专车运输至加油站,加油站对油罐车进行核实,对油品进行计量后再下载至油罐,从加油机一枪一枪加给顾客的。”

“原来是这样,那这个过程怎么监控?”

“我们有专门的运输合作公司,每辆油罐车都装有GPS,后台有监督管理团队,每台车何时到站,经过哪些道路,在每个地方停留时间都有记录。加油站泄油区域都装有监控设备。”

“嗯,一直在中国石化加油,看来我的选择没错。”

加油员们耐心讲解,并引导广大消费者健康消费、放心消费,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中国石化也将一直遵循“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质量方针,实现“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同时积极配合各级政府职能部门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净化了市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浩 贺淡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2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