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春检消缺为复学用电做好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崔昕 陈晓婷 编辑:贾迪 2020-03-16 16: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崔昕 陈晓婷)3月15日,在益阳城区三桥下铁铺岭巷道中,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国网益阳供电公司突击队员们来到110千伏铁铺岭变电站,对站内1号主变受潮呼吸器进行更换。

“铁铺岭变担负着市一中等重要用户的供电,像呼吸器设备虽小,却能实时净化变压器内部气体,有问题要马上更换,千万不能有任何闪失。”一大早,该公司的员工就忙开了。

为全力保障中小学复学前生产供电可靠,该公司利用春检契机,立足实际,及早部署,提前梳理各中小学、重要用户上级供电变电站,做好春检现场的前期准备工作,对所辖变电站、设备、重要线路开展了“拉网式”的全面巡视检查。

此次春检以设备、线路巡视、检修、消缺为主线,分工开展消防器材、端子箱封堵、红外精准测温、避雷器阻性电流测试等春检自查工作,并对查出的问题分类汇总,对症下药。截至目前,已完成16座中小学、重要用户上级供电变电站的春检自查整改工作,累计发现问题356条。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春检消缺181项,剩余自查及缺陷消除工作预计将在本月底全面完成,为中小学生全面复学做好充分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崔昕 陈晓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