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荣获2019年长沙市“安康杯”优秀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2020-03-12 16: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珂)近日,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部荣获2019年长沙市建筑行业“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长沙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开展2019年建筑行业“安康杯”劳动竞赛活动。

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成立“安康杯”竞赛活动小组,围绕“落实全员安全责任 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的主题,全年开展了如“最美安全卫士”主题演讲比赛、班组班前安全讲话比赛、安全生产隐患百日大排查等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促进项目安全文化建设。

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关心员工生活、保障员工权益等方面积极作为,除了开展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活动外,项目部持续优化施工现场安全作业条件和员工生活营地的建设,形成了安全与文明同创建的良好态势;并以“检”促“建”。

自工程开工以来,政府及业主单位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到项目进行检查指导,项目部将功夫下在平时,多措并举实现管理标准化,将迎检工作常态化,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