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马来西亚凯德隆项目部获4份专利证书

来源:红网 作者:陈衡新 编辑:贾迪 2020-03-11 15: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衡新)近日,水电八局马来西亚凯德隆项目部相继收到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4份专利证书,这4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分别是“一种蒸汽吹管靶板装置”“自主卸料吊罐”“组装式吊耳”和“大口径玻璃钢管对接用固定装置”。

项目部高度重视群创工作,于2017年9月成立“贺晓锋”创新工作室,创新工作室成立两年半以来,不断推进燃气电站施工工艺创新能力,成绩斐然。除喜提4项专利外,项目部《混凝土预制护坡板在中密实砂层深基坑开挖中的应用》《BIM 技术在燃气电站关键施工部位建设中的应用》分别荣获工程局、国际公司2017年度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三等奖和2018年获工程局BIM赛三等奖。

该项目部坚持开展群创工作,不仅有力推进了工程建设,也培养了一批创新人才,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做出了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衡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