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青年团员筑牢抗疫“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冕 编辑:贾迪 2020-03-06 16: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王冕)近日,伴随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的大幅降低,企业纷纷吹响了复工复产的集结号。面对员工返岗小高潮的来临,水电八局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项目部迅速行动,组建了一支8人青年突击队,在钢筋加工厂规划、清扫出一片隔离营地。

由于目前复工任务迫在眉睫,青年突击队开足马力“破风而行”。长沙地铁6号线钢筋加工厂共设30间板房,项目8位青年对营地的每一间房都实施了清扫、顽渍铲除以及反复消毒工作,集中力量进行深度清理,将陈年污垢一并铲除。

考虑到民工返岗的隔离需求,为了最大限度保证隔离营地的容纳规模,突击队通过拆卸、组装架子床,确保了每个房间的入住床位分配合理。营地板房由于缺少专业维护,使用年限较久,多数二楼房间地板已不堪重负且有破损,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突击队铺设了木板进行加固,有效杜绝了安全隐患。经过努力,钢筋厂隔离区目前已有40张床位可供使用。

青年突击队将2天工作任务压缩到6个小时顺利完成,保证了隔离营地提前一天投入使用,同时也确保了复工人员能够早一天解除隔离。长沙地铁6号线项目青年团员后续还将集结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争当项目复工复产的先锋队和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