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中标张家界桑植国安信研学基地建设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晨婷 编辑:贾迪 2020-03-06 16: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高晨婷)3月5日,水电八局中标张家界桑植国安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培训暨研学基地建设工程建构筑物施工项目,这是该局推动区域化建设、持续深耕本土的又一重要成果。

该项目由中信国投旗下湖南国安信旅游公司投资开发,主要内容包括红色教育培训及研学基地、红色文旅小镇、芙蓉桥大鲵小镇(恐龙主题公园)、酒店、红色商业街区等配套及景区开发、景区交通建设工程,拟总投资50亿元,力争在五年内打造成集红色体验、休闲、养生、度假、观光于一体的红色文化旅游项目。

近年来,水电八局加强本土市场资源整合,“自我升级”打造优质本土化项目。随着湘西文教卫、湘西御龙天峰、湘西花垣、衡阳界牌PPP、衡阳东山安置房、衡阳耒水风光带、株洲奥园、长沙蓝天保障房、长沙湘熙水郡等一个个工程的优质履约,该局在湖南区域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也带来了更加充足优质的市场营销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晨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