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生驻守电力工程施工项目部 助力电网建设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慧芳 刘媛 莫梦娜 编辑:贾迪 2020-03-05 17: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电网建设项目部的防疫医疗站。

在电网建设项目部,医生值守对施工现场、员工宿舍、食堂等进行防疫检查。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媛 莫梦娜 报道

“来,来,咱们测量一下体温……”

“好的,大家都检查好了,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大家的负责!”

3月5日,在湖南省邵阳市罗市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医生罗柏珍正在给返岗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大家都积极配合:“有了防疫医疗站,我们返岗复工更安心了!”

眼下,邵阳市城区220千伏罗市变等一大批重点工程正开工建设,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面对“参建队伍庞大、施工人员繁杂、现场管控困难”等问题,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主动与医疗资质齐全、医护人员配备完善的卫生院签订合同,成立了邵阳地区电网建设工程防疫医疗站。

医疗站将对辖区内的基建作业人员进行防疫防护措施健康宣教培训及健康指导,严格落实“防疫知识人人普及,防疫要求人人遵守”。目前,医疗站已制定详细的医生排班表,对邵阳主网建设复工的14个项目的业主项目部、监理项目部及施工项目部制定了医疗站防疫巡查表,明确落实主体责任人,并对施工现场、员工宿舍、食堂等展开了防疫措施检查、防疫知识宣讲、人员健康咨询和就医帮扶等医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慧芳 刘媛 莫梦娜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8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