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分钟!上门排查停电故障恢复孩子网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2020-03-05 12: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尹燕报道

从打过去电话,到工作人员上门到家,不到十分钟!

3月3日,家住湖南省冷水江市红日社区的杨奶奶正在家陪着孙子上网课,却突然停电了!

这可急坏了老奶奶和孙子,可家里明明刚交了电费不久呀!老师在网上还讲着课呢,情急之下老奶奶抱着试试的心态赶紧拨通了之前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留下的电话——

“没想到,不到10分钟,他们就来了!两个人,还戴着个大口罩和护目镜!”老奶奶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两个电力工作人员排查了她家里供电情况,发现停电是因为家里的空气开关老化导致。“他们很快帮我更换了开关,还检查了下室内其它线路,交代了我们一些用电安全知识才离开。”

看到家中恢复了用电,孙子的网课也很快恢复,老奶奶对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服务竖起大拇指。“在这么特殊的时期,他们还能这么快的赶过来,帮助我们群众解决用电问题,让我孙子及时恢复网课,真是难为他们了,业务精还服务很贴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8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