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丽英 编辑:贾迪 2020-03-04 20:37:21
时刻新闻
—分享—

958f5117-8171-4e8e-8a81-009ddb31c9ea.jpg

志愿者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谢丽英) 3月4日,在新邵县城大街小巷的路口,活跃着一群身穿红马甲、臂戴红袖筒的青年人。他们有的正在为出入的行人测量体温,有的正在为过往的车辆做消毒处理,有的正在做检测登记,现场秩序井然。这些年轻人正是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号召,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等载体,广泛动员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参与,自觉加入到志愿服务队的行列。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带头加强个人防护,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并在当地政府的统筹调配下,扎实开展疫情防疫相关辅助工作。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了在抗击疫情和供电服务保障中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了电力职工众志成城抗疫情保供电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电力服务活动以“抗疫情保供电”为重点,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用电设备测温与特巡,积极协助用户安全隐患整改,确保优质供电。同时,加强与当地社区、村委配合,做好村、镇、街道的进出管理。据了解,该公司共出动青年志愿者1500余人次,参与新邵县15个乡镇志愿服务累计达2000余次。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丽英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