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配网线路通道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帆 邹群 编辑:贾迪 2020-03-03 14: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蒋帆 邹群) “武溪供电所出动11人,对10千伏州李线121-131杆之间进行砍青扫障,砍伐树竹共32棵。”3月2日19时,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各个供电所通过工作微信群向配电部报告当天的线路通道治理工作。

春季雷雨天气频发,也是各种树竹生长旺盛期,树竹触及电力线路造成停电事故时有发生。为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事故隐患,有效降低全年因树竹碰线、压线导致线路停运率,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精密部署,统一安排,扎实开展线路通道治理工作。

该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大数据平台分析出2019年全年高跳闸线路及因树线问题停运次数较多的线路,将其按一、二级线路划分,根据通道的轻、重、缓、急制定详细周密的“一线路一方案”通道治理计划安排;出动全部力量,集中对高跳闸线路开展彻底的通道治理工作,做到每一基杆塔,每一段导线树竹障碍清理到位,不留一处隐患。每完成一条,公司配电部立即组织验收,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高成效完成,全面降低2020年线路因树竹碰线等问题造成的停电事件,确保安全线路可靠运行。

截至3月2日,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累计组织5个班组近510人次,涉及线路8条,砍伐树竹共3545棵。

来源:红网

作者:蒋帆 邹群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