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开展抗疫助农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庄婷婷 陈果妍 编辑:贾迪 2020-02-29 12: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28223725.jpg

助农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2月29日讯(通讯员 庄婷婷 陈果妍)“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帮我们买了这么多菜,减少这么多损失!”湘潭市岳塘区荷塘乡正江村一位村民说。2月27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该村开展志愿活动,帮助农民朋友共渡疫情难关。

一年之计始于春,现在本是农民们备战春耕最繁忙的季节,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农民们被迫“宅”在家中,对农业正常生产秩序造成了较大影响,大量农产品处于滞销状态。

为帮助广大农民共克时艰,为滞销的农产品找到出路,让他们的汗水不白流,该公司团委与食堂负责人共同前往正江村,对滞销农产品进行批量采购。青年志愿者们做好防疫措施,与菜农一起下到田地里采摘蔬菜,再将蔬菜分类称重、按市场价购买。据悉,此次志愿活动共计采购白菜、包菜、萝卜、大蒜等五百余斤蔬菜,将用于该公司员工工作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疫情灾难中,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展现央企担当。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庄婷婷 陈果妍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