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连线湖北慰问支援供电保障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炀 编辑:贾迪 2020-02-28 16: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炀 )“感谢你们在疫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我代表公司党委向供电保障队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在湖北身体状况怎么样?” 2月28日10点30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强通过视频连线,向21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湖南支援湖北供电保障队队员们送去关心和关怀。

领队雷红才在连线中汇报了在鄂工作及个人防护开展情况,截至2月27日,累计投入应急供电保障工作162人次。目前,保障队采取与属地供电公司联合保电的工作模式,保障队员在医院附近驻地24小时值班,确保第一时间应急保电。结合疫区保电工作特点,保障队制定了《新冠肺炎防护指南》,指导高危区特殊防护流程及注意事项。保障队成立的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组织建设、支部建设、防疫体系建设等已全面完成并规范、高效运作。

孟庆强在连线中感谢21名勇士带着国家的召唤和国网公司党组的嘱托出征湖北,为属地6家定点医院开展用电保障。希望队员们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和意志,与属地供电公司并肩作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平安安归来。

保障队于2月19日抵达湖北,翌日,6个小组即在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长阳县中医院、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潜江市妇幼保健院、监利县楚天医院、松滋市人民医院城东院区六家当地定点收治新冠肺炎病人医院开展保电工作。

近期湖北大部分地区是低温阴雨天气,各小组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并定期进行应急电源车例行维护和启停试验,确保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保障队结合疫区保电工作,规定了队员日常防护流程及注意事项,电源车值守防护流程及注意事项,自抵达湖北以来,队员们每天体温检测正常,身体状态良好,无异常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炀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20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