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多举措开辟企业复工复产“快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曾骏 编辑:贾迪 2020-02-28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曾骏)“感谢供电公司多次主动上门服务,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抓好生产,为抗击疫情出力。”2月24日,在湖南友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感谢道。

在得知友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有望实现N95“益阳造”,国网湖南益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安排专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现场勘查,并为客户拟定最优供电方案。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严格遵循国网湖南电力“十个保障”要求,从线上服务、保障后续用电、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全力保障社会经济发展用电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公司根据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中企业历史用电量情况、当日用电量情况等数据,结合市政府提供的批准复工企业名单,对益阳市企业日用电量数据进行分析,得出“企业复工电力指数”,组建专属服务队深入企业走访,全面开展五十位大用户复工复产调研;充分发挥“网上国网”APP、“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推广交费、报装、变压器报停、报修等线上服务,推动用电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减少客户出门,防控疫情传播。

截至目前,益阳市剔除528个季节性生产电排后,共统计了5651个专变用户用电情况。根据企业用电数据显示,共有3027个客户复工,全市总体“企业复工电力指数”为55.33%。今年通过网上渠道申请办电业务513件,同比增长832.73%。

“益阳供电公司直接网上受理了我的报装请求,疫情期间给我省去了好多麻烦。”家住益阳安化县东坪镇建设社区的陈立贵为如此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点赞。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确保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到位,支持益阳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骏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