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按原到户电价95%结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贾迪 2020-02-27 12: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刘玉先)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湖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通知》指出,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网企业在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通知》明确,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放宽容(需)量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申请变更的用户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条件限制,减免收取容(需)量电费。对于疫情发生以来停工、停产的企业,可适当追溯减免时间。

对因满足疫情防控需要扩大产能的企业,原选择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缴纳容(需)量电费的,实际最大用量不受合同最大需量限制,超过部分按实计取。为疫情防控直接服务的新建、扩建医疗等场所用电需求,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用电,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缴清。

据了解,以上规定执行时间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