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主动压降用电成本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有志 编辑:贾迪 2020-02-26 10: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罗有志)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家电网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的精神,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作为国网湖南电力营销支撑单位迅速响应,优化调整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的功能,主动压降企业用电成本,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企业复工复产任务严峻。为更好的服务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用电,该中心在营销业务应用系统中增加用户防疫扩产属性;防疫期间需要扩大产能的用电企业,如选择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结算基本电费,超过合同约定最大需量105%的部分按实收取,不加倍收取基本电费。对防疫期间申请暂停、暂停恢复等业务的电力用户,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

为了更好的提升企业用户体验,该中心还组织全省14个市州公司对营销业务应用系统功能进行测试和验证,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效益,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助力社会经济复苏发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下阶段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将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加大政策调整的公告公示及宣传工作,确保政策及时调整到位,切实降低企业复工压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用电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有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2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