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3名一线员工紧急驰援湖北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曾骏 曾娉婷 编辑:贾迪 2020-02-19 22: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曾骏 曾娉婷)“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尽全力完成好组织交待的任务。”2月18日,在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办公楼大厅,方纪斌和他的两位同事启程出发,紧急驰援湖北保供电。

当日上午,接国网湖南电力紧急电话通知,湖北保电任务重,需增派人手支援湖北省各大医院,确保各医院的电能保障。接到通知后,国网益阳资阳区供电公司电力工作人员立即报名,申请前往抗疫最前线,为抗疫胜利出一份力。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从众多报名者中选出三位精兵强将方纪斌、贾舟舟、阳盛。他们均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组成最强战队,并迅速集结到位。领头的是方纪斌,他是一名党员,也是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配电室主任,从事生产运维检修专业十多年,多次完成大型活动保电任务,是2019年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最美国网人”。

临出家门时,老婆眼眶泛红,只说了四个字‘平安回来’。我答应她,疫情阴霾散去之时,就是我和我的兄弟们平安归来之日。”贾舟舟是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外勤班副班长,擅长营销、低压配电、装接。阳盛是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新桥河供电所外勤班班长,擅长供电服务,是一名电力工作“多面手”。

“到了湖北,要服从组织安排,服从大局,发挥各自所长,为抗疫保电贡献力量。最重要的是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尽管说,公司上下都会一直关注着你们,为你们提供最强的后援保障,放心出征。”国网益阳供电公司负责人张治国到现场为即将出征的三位勇士加油打气。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为他们准备了口罩、酒精、方便面等生活、防护物资,确保其日常生活所需。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们将驻守湖北荆州松滋市,将保电车开往松滋市的各个医院,全力保障各医院的正常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曾骏 曾娉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