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 社区封闭管理 “网格化”电力服务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 胡浩 编辑:贾迪 2020-02-19 18: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4486e061ba96b04278b36bfd1c4fc36.jpg

雪峰飞燕”供电服务队队员现场指导封闭式小区内的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慧 胡浩)“你好,是供电公司吗?因为疫情我们社区封闭管理,大家都出不去,我们老人家又不会用手机操作,能帮我查询一下我家的用电情况吗?”2月18日一大早,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杨华就接到古城社区客户邹成龙的咨询电话。

按照邹成龙的要求,杨华立马为他查询并反馈了相关信息。考虑到黔阳古城社区的住户多为老年人,像邹成龙这样不会网上办电的客户不在少数,国网洪江市供电公司组织“雪峰飞燕”共产党员服务队与社区人员沟通协调,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前提下,采用“零距离”“全覆盖”的网格化服务方式,2人一组分别走访古城社区所有客户。

在与每位客户沟通前,服务队员先为客户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体温正常后,耐心指导客户下载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理电费查询、快速交费等业务,同时为客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我们正愁去不了营业厅万一欠费了怎么办呢,你们这服务太及时了。”黄珍梅老人家说自己年纪大了,网上办电没人教也学不会,多亏了“雪峰飞燕”共产党员服务队,疫情防控这么严格,还愿意提供上门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在辖区内持续推进“网格化”电力服务,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提供优质服务,既争取客户肯定,又有序落实《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电费回收工作的通知》,提升电费回收率,维护该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 胡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