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两小时抢修促常益长铁路恢复施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徐璐 曾娉婷 编辑:贾迪 2020-02-14 14: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徐璐 曾娉婷)“感谢你们电力部门的大力配合与支持,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2月12日,中铁五局常益长铁路益阳段负责人对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新桥河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说道。

为响应国家有序复工复产政策,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常益长铁路益阳段于2月11日开始正式生产作业,然而复工第二天由于用电负荷过大,导致10千伏黑田线联鑫建材支线001号杆真空断路器出线烧断,常益长铁路施工进度受到影响。该工程建设部负责人迅速联系了新桥河供电所,接到消息后,新桥河供电所立即派出值班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并向公司报告。

在疫情仍然严峻的形势下,为确保居民客户用电不会受到影响,商讨过后,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决定开展带电作业。该公司派出带电作业车,到达故障点后,新桥河供电所两名电力工人穿戴好绝缘装备,登上带电作业车,为避免带电作业时出现电弧伤人,提前使用绝缘布将三相电源互相绝缘后,开始仔细查找烧毁的出线接头并更换。

经过抢修人员2小时的作业,供电恢复了正常,常益长铁路施工现场又响起了机器的轰鸣声。

来源:红网

作者:徐璐 曾娉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