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两小时完成送电 保障企业如期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章 编辑:贾迪 2020-02-13 15:51:46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芷江供电公司员工助力企业尽快复工。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章)2月11日,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员工陈祖尧、李华来到刚刚复工投产的芷江凯丰米业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服务。

凯丰米业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保障疫情期间粮食可靠供应,2月7日,芷江县委县政府要求国网芷江县供电公司全力全线生产。为了响应政府要求,该公司即到县供电公司申请对厂区的一台315千伏安备用变压器复电。接到申请后,该公司立即召集所有相关业扩人员,迅速完成了系统流程,对线路和表计进行安全测试后马上开展现场复电作业,整个过程只用时两小时,保障了企业如期复工,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攻坚战安排部署。

为保证疫情物资供应企业用电万无一失,当天,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凯丰米业,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负荷情况,了解后续用电需求,并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芷江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2项举措,构建政企联动保障机制,保障已经开工和将复产的企业可靠用电,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章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20/02/13/672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